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TheCharmOfBeauty美的魅力多少钱?为什么都喜欢

来源:中国十大品牌网| 2018/12/27 12:29:29|

    The Charm Of Beauty美的魅力是一个新兴起的护肤品牌,源自中国,是美的魅力旗下产品,它的The Charm Of Beauty水润美肌套组的价格性价比也比较亲民,一盒的零售价只要98。轻而易举地就能拿下,美的魅力绝对是化妆品界的一把好手。下面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美的魅力的定价?

  对于护肤品,常有一句“甲之熊掌,乙之砒霜”,所以没办法一概而论。

  就目前众多使用者来说,美的魅力还是很好用的,保湿、修复都很理想,针对闭合性粉刺也是很有效的。美的魅力含量最吸引人的成分酵母发酵产物,其次是β-葡聚糖、植物抗敏舒缓、甘油、透明质酸钠(玻尿酸钠)、沙漠沙地马鞭草、海藻糖、蚕丝氨基酸类、小雨燕窝、樱花、牛油果树果脂等。从成分上看除了TheCharmOfBeauty美的魅力当家的酵母发酵产物,其它成分也拥有神奇的地方,保湿用的是透明质酸钠(玻尿酸)这个想必大家也是非常熟悉的保湿剂。

  但是一个护肤品的好坏,成分确实不能说明全部,使用感也非常的重要,这个决定于到护肤品的整个制作工艺:成品的酸碱度,吸收度,细腻度......直接影响到我们的使用感,这方面是品牌的优势之一。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品牌的产品,虽然成分不怎么好看,但是我们用到脸上之后觉得感受还不错的原因。

  拿美的魅力TheCharmOfBeauty来说,用感还是很好的,乳化之后很好吸收,触感细腻,保湿效果很好,用后皮肤很柔软,即使在最干燥的冬天,也可以让一个干性皮肤很舒服的度过。

  至于价格,贵与不贵,要看个人的消费能力了。如果对于一个普通月薪族,一个月也就几百块随便哪儿都花了。那对于做生意的,或者年轻过百万的人来说,就是小case了。所以,我建议,使用护肤品除了在感受效果的同时,也是一个享受的过程,因此一定要选择自己能力范围内的产品,这样是最好的。

  美的魅力适合什么年龄呢?

  美的魅力的护肤品最适合20~40岁的女性使用,不过每个产品适合的年龄层各有参差,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

  那么美的魅力适合什么肤质使用呢?

  干性肌肤

  干性肌肤毛孔细小,不容易长痘痘,但皮肤比较比较敏感脆弱,眼部和额头容易出现皱纹,建议注意经常补水保湿,尽量选择植物性或者海洋性的美白产品,产品性质以温和滋养为主,多使用霜乳类产品滋润肌肤。

  中性肌肤

  中性肌肤是各类肤质里状态最好的肤质了。肤质细腻,干净、柔嫩,既不会太油也不会太干,在美白产品的选择上选择性质温和的产品即可。

  油性肌肤

  油性肌肤毛孔比较粗大,容易出油,起痘痘,但是不容有皱纹。在美白过程中要注意深层清洁皮肤,控油,同时也要注意补水保湿,在选择美白产品方面尽量选择水性产品,以清爽产品为主,每周最好去一次角质,角质层太厚不利于营养的吸收。

  混合型肌肤

  混合肌肤其实就是中性和油性肌肤的结合,T字区具有油性肌肤的特点,而其他部位是干性肌肤的特点,一直觉得这种肌肤是最难护理的,应为要兼顾两种肌肤的特质。在美白时一定要注意经常补水,建议选择含有甘草萃取精华和精纯维他命C或者金缕梅、洋甘菊等成分的产品。

  敏感肌肤

  敏感肌肤角质层较薄,对外界环境比较敏感,是需要细心呵护的一类肤质。美白之前一定先要充足最好补水保湿工作,美白产品建议选择含有植物性或海洋性成分的产品。在使用之前一定要先在耳后测试确保不会过敏之后在进行使用。

  美的魅力、神奇、不可置信,形容The Charm Of Beauty美的魅力的话语可以很多,但也可以说没有,没有人能在面对它后还保持清晰的头脑和分析能力,人们除了惊讶就是惊喜,它在需要它的人眼里它就是个宝。健康肌并不需要种草,The Charm Of Beauty美的魅力对于敏感易过敏的肌肤来说却是救命稻草。护肤品就像鞋子,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