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用一次你就爱上的网红爆款莫大姐创始每皙氧气泡泡

来源:中国十大品牌网| 2019/4/11 17:51:25|

    导读:每皙品牌创始人网红莫大姐联合拥有十五年护肤生产研发经验的国际化标准生产工厂,斥资1000多万通过长达180多天的反复研发试验,终于研发生产出每皙品牌国内首款网红氧气泡泡。得到消费者高度认可好评。

    生活中毛孔粗大暴露了很多肌肤问题。虽然可以用化妆品掩盖,但那毕竟是治标不治本的方法,而且对肌肤的伤害更大,试过各种收缩毛孔的方法小窍门还是不管用,皮肤敏感经常爆痘,那就赶紧来选这一款既能对皮肤进行深层清洁又能给皮肤做全面护理补水的洁面神器。

 

  (图为莫大姐创始易桓国际每皙网红氧气泡泡用户体验)

    它就是网红莫大姐创世的每皙品牌网红洁面氧气泡泡,被消费者称之为“会呼吸的洁面精华”每皙品牌一直秉承多效定制天然护肤理念,你能猜到它是如何实现全方位护肤洁面的吗?相信这是你非常期待的。

    

(图为莫大姐创始易桓国际每皙网红氧气泡泡用户体验)

    在市场上我们一直很难找到一款适合于自己肤质的洁面产品,因为每一款产品的酸碱度都是不一样,但是这款每皙品牌会呼吸的洁面精华酸碱度度为5.5的皮肤黄金值,温和不刺激,能有效调节面部肌肤水油平衡,从而达到嫩肤效果。

 

(图为莫大姐创始易桓国际每皙网红氧气泡泡用户体验)

    同时采取了目前国际最先进的护肤技术“纳米微分子技术”同时引进了韩国最先进护肤生产技术,使产品成分能被人体面部肌肤快速深层吸收,对皮肤进行全面的护理深处清洁修复。同时这款会呼吸的洁面精华拥有稀有的珍珠提取物、海藻糖、贯叶连翘、卡波姆、椰油等名贵成分。可以对护肤进行深层清洁养护,修复敏感肌肤,还原肌肤健康PH值,抗衰老美白祛皱祛痘等功效。更重要的是这一款产品安全到孕妇婴儿都可以使用。

(图为易桓国际每皙氧气泡泡创始人网红莫大姐)

    相信这一款高科技、高品质每皙品牌网红氧气泡泡绝对是追求精致生活的你首选洁面产品,它将给予你最贴心、专业的新理念洁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