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全能小白萃取10多种植物精华,纯天然无激素

来源:中国十大品牌网| 2019/5/13 14:31:47|

  目前市场针对鼻炎、痛风、眼干症疾病的外用药膏不下百样,很多患者表示不敢乱用药,毕竟药膏所含成分让人不放心,摊上含有激素的不光治不好病还惹来一身伤!

  针对此现象,天津天依宝集团为解决患者困扰经数十年研究,最终研发出一款0激素绝对安全的外用药膏。

  全能小白萃取植物精华!

  全能小白以道家中医药古方为根基,从雪莲花、三七、黄芪、野菊花、鱼腥草等十多种中药材中经现代中医药和生物萃取工艺调制而成的外用膏方。能迅速渗透皮肤深层,直达病灶,对鼻炎鼻窦炎、眼干眼疲劳以及各型关节炎等有很好的调理和养护。

  天山雪莲花

  雪莲花性温,具有通经活血、散寒除湿、止血消肿、排体内毒素等功效。用于缓解腰膝软弱、妇女月经不调、崩漏带下、风湿性关节炎及外伤出血等症。加速皮肤新陈代谢,减少皱纹,使皮肤保持光泽、丰满,延缓衰老,对面部雀斑、肝斑等有良好的疗效。在古代雪莲视为神物,传说中有起死回生之能。

  文山三七

  三七之乡、又称金不换、中药中的阿司匹林、中药之最珍贵者;三七具有散瘀止血,消肿定痛之功效,主治咳血,吐血,衄血,便血,崩漏,外伤出血,胸腹刺痛,跌仆肿痛,具有祛瘀生新,还有抗炎、镇痛等功效。

  鱼腥草

  鱼腥草主要产于我国长江流域以南各省,其主要功效为清热解毒、消肿疗疮、利尿除湿、清热止痢,用治湿热、热毒、湿邪、疾热为患的肺痈、疮疡肿毒、痔疮便血、脾胃积热等。现代药理实验表明,鱼腥草具有抗菌、抗病毒、提高机体免疫力、利尿等作用,广泛应用于痢疾、感冒发烧、流行性腮腺炎、尿路感染、皮肤病、痈疖发背、疔疮肿毒、毒蛇咬伤、缓解痔疮等;

  库拉索芦荟

  国家六部委做出规定:芦荟产品中仅有库拉索芦荟凝胶可用于食品生产加工;库拉索芦荟主治肝火头痛,目赤肿痛,烦热惊风,热结便秘,虫积腹痛,小儿疳积,湿疮疥癣,痔瘘,局部外用或口服芦荟时具有抗发炎的作用。此外,库拉索芦荟具有湿润美容、防嗮、抗衰老、解毒、杀菌、免疫和再生、镇痛等作用;

  薄荷

  薄荷即银丹草,在医药上广泛用于驱风、防腐、消炎、镇痛、止痒、健胃等药品中。全草入药,辛,凉。归肺、肝经,有发散风热,清利咽喉,透疹解毒,疏肝解郁和止痒等功效,适用于感冒发热、头痛、咽喉肿痛、无汗、风火赤眼、风疹、皮肤发痒、疝痛、下痢及瘰疬等症,外用有轻微的止痛作用,用于神经痛等。

  温县野菊花

  俗称怀菊花,称为四大怀药之一,得天地之清气,含金水之精英,饱经露霜、备受四气;

  野菊花防治流行性脑脊髓膜炎,预防流行性感冒、感冒,对蚊虫叮咬后的红肿脓包具有杀菌去肿作用,对无名肿毒、天泡湿疮、瘰痢(老鼠疮)等都有很好疗效。

  “外治之理即内治之理,外治之药即内治之药,所异者法耳”。全能小白结合道家五行学说和中医阴阳平衡理论,萃取多种植物精华,为纯天然制剂,无任何激素。

  全能小白通过中医药专家团队潜心研制、寻找最佳质量药材、产品制作、人群试用、多次调方,利用现代生物萃取技术和制作工艺,在保证了产品药效的最大化和强大的渗透力的同时,做到膏方细腻,与皮肤能完全吸收不留痕迹,不亚于任何高端护肤品。这样让药效不流失,还能滋养肌肤。同时药香清冽宜人,让人易于接受。并且我们将一直致力提高慢性病民众的生活质量和生活品质,同时遵从道家淳朴的精神,为民众、为社会带来更多的价值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