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时尚 > 时装潮流 > 正文

Isabelle PRAT那个站在事业的最高点时,选择去冒险的巴黎女孩

来源:中国十大品牌网| 2021/2/25 18:20:36|

Isabelle PRAT,是一个你大概率没听过的名字,但她却是在时尚圈有着自己代表作的一名奢华品牌设计师。如果你曾经去过那间巴黎最有趣的潮牌店Colette, 那你一定见过Isabelle PRAT的设计。纤细的手绳,金属几何形状的小吊件,一句态度十足的话语,轻而易举的就能吸引住在Colette里看花了眼的顾客。这或许是在时髦精们忙碌采购的一天里,帮他们填装上一些足够让思绪停下来思考回味上好一会的美好。

 

法国巴黎奢华潮流饰品品牌La Môme Bijou创始人Isabelle PRAT

她的设计简直像是从童话里走出来的一般。为什么说是童话呢?大概因为童话里最多大人不愿意说出来的简单而质朴人生态度,和小孩才期待去经历的惊喜。读起来,似乎没有你不知道的讯息,但或许这些简单的快乐差不多快被你遗忘了。 你有多久没读过童话了?今天就和我们一起,翻开Isabelle PRAT的故事,读一读这个勇敢的巴黎设计女孩的童话。

1、音乐是指引冒险旅途的星光

Isabelle PRAT的这本“自创童话”叫做La Môme Bijou,这个童话的开篇是一段关于音乐的美梦:一个喜爱手作的小女孩,每天都在华丽的宫殿里制作着漂亮而精美的饰品。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她开始有迷茫,这些华美的物品只能被少数人所拥有,同时它似乎少了一些什么?但是她一直不得其解。直到有一天她突然听到一个背着吉他,脸上画着闪电油彩的乐手大声唱着:Come o n, come o n. We really got a good thing going. Come o n, come o n. If you think we're gonna make it. You better hang o n to yourself. 她突然就明白了,那些华丽的美好里少的是对生活的态度,对人生的体悟。不久后她离开了那个人人都羡慕的宫殿,在自己的小屋里开始了新的创作,并给它们命名为La Môme Bijou。

 

Isabelle PRAT与丈夫在香港潮流酒吧餐厅Potato Head

这个童话里的主人公就是Isabelle PRAT,因为一首David Bowie的歌曲毅然决然的放弃了顶级奢侈品牌的设计总监的职位,开始一段寻找自我的创作旅程。在这段冒险的旅途中,她也遇到了自己的音乐王子并与他在LA举办了浪漫的婚礼。在聆听丈夫的音乐时,她的思绪飞扬,于是当2017年La Môme Bijou十周年时,这个因音乐开始又在音乐中找到幸福的Isabelle PRAT,以音乐为灵感点,设计了以磁带和黑胶唱片为造型的特别饰品,并且在这些磁带和唱片上你可以写上任何你想说的话。音乐是我们表达态度的一种美好方式,而如今我们与它如影随形。

 

 

2021年元旦刚在卢浮宫打碟跨年的法国殿堂级音乐DJ David GUETTA也是La Môme Bijou的粉丝

2、驾着滑板敢说敢做的巴黎女孩

那些关于冒险、探险的童话,往往都发生在一些特别有着个性色彩的地方,Isabelle PRAT的童话也是如此。如果说音乐是La Môme Bijou 开启冒险旅途的星光,那么这一路上让它永远保持有趣与个性的,就一定是Isabelle PRAT骨子里的「巴黎态度」。

 

Isabelle PRAT在巴黎自己的家中沉浸于创作之中

“Kiss me if you Can.(如果可以,吻我)”,对爱对生活直接而简单的表达,是巴黎人一贯的作风。虽然感觉有种话痨+吐槽狂的即视感,但你不得不承认如此的方式却让人感受到轻松零负担。直接的表达往往是最为真诚而炽热的,可是或许你我在生活中多少还是有些胆怯,那么没有关系,戴上La Môme Bijou让它成为你的“发言人”。

 

除了被Gdragon带火的Kiss me if you Can手链外

La Môme Bijou还有很多态度十足的饰品

“巴黎孕育这我所有的创作灵感,我特别喜欢滑着滑板穿梭在巴黎的街头,风景从我的四周呼啸而过,街道里人们的对话在我耳边重叠。在刺激与欢乐中下一个创作的宝藏就诞生了。” Isabelle PRAT总是会向人们表达她对滑板文化的热爱,或许滑板不仅仅是一项刺激而快乐的街头运动,更是带领她去探索巴黎的魔法工具。

 

La Môme Bijou的滑板系列饰品「RIDE O N」

如今,Isabelle PRAT的La Môme Bijou被巴黎称为“城市宝石”。在无数的巴黎心中,它就如同是一个可以表达真正巴黎人态度的时尚单品。而在游客眼中,它永远有令人止不住好奇,想要停下脚步,看看它又出了什么新语录?新造型?新故事?

La collection de skateboard de La Môme Bijou "RIDE O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