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走出低迷 汽车"智"造迎来新机遇——AMTS 2019邀您七月申城共探"未来"

来源:中国十大品牌网| 2019/6/12 13:57:17|

  过去的2018年,中国汽车行业28年来的销量高速增长首次被“叫停”,但过去的2018年,中国汽车行业的产销总量仍牢牢盘踞全球首位,整个行业所涌现的创新、转型、落地更是暗潮涌动。譬如,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进入了新阶段、更多合资品牌合作正起步、新势力造车迈入量产、智能驾驶等新技术的出现、先进制造工艺与跨界科技的融合、材料革命为轻量化带来的可能性……所有的迹象都令人对“未来汽车”充满期待,助力汽车开发、制造赋能的脚步也由此加快。

  在这场快速变化的产业颠覆中,谁能作出快速响应、成为新时期的市场先锋?您将在AMTS 2019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上找到答案。AMTS 2019由励进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举办,将于2019年7月3-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登场,为汽车工程领域,从开发、设计、制造、装配、测试等多个板块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从“新”出发 奔向“未来”

  未来15-20年,传统汽车制造仍将处于主导地位,但面向未来的汽车开发显然已经整装待发。车企们的正向开发和新能源汽车等的跨界碰撞所带来的产业变化催生出了一个更为成熟的市场体系。同时也意味着市场更需要大量的“交流”,无论是技术亦是产品,这便是多来与中国汽车产业同成长的AMTS的新机遇,今年AMTS还迎来了15周年的重要时刻,这一次“他”又站上了新的起跑线。

  这从展会大数据上便可见一斑,AMTS 2019的展示面积将达到100,000平方米,在8个馆(W1-W5, E1-E3)中齐聚国内外800家企业参展,包括Siemens、国机铸锻、明珞、伟本智能、KUKA、FANUC、COMAU、固智机器人、大族、华工激光、通快、埃克科林、科大智能、德马格、PIAB、毕孚、贝加莱、诺力智能、春龙马丁、马头动力工具、费斯托、英格索兰、博尔豪夫、艾沛克斯、SEW、康耐视、尼康、马波斯、英诺太科、奇石乐、星云电子、均普工业等一众核心系统集成商、一二级供应商和设计研究院。

  届时80,000名专业观众将在AMTS 2019现场20+的特色主题展区/专区享受一场车智能造的盛宴——从传统的四大工艺(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到零部件制造、质量控制、部件清洁,再到汽车电子、新能源汽车三电系统、未来汽车设计与开发(AutoX Tech Zone)等,汽车工程完整产业链尽在掌握。

  行业风向标 尽在AMTS

  在原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装备部部长、现任机械科学研究总院资深顾问陈长年先生看来,正因为AMTS展会的清晰定位,吸引了越来越多地前沿/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的亮相,每年的AMTS都能代表和展示汽车制造业顶尖的制造加工解决方案。他期待着,在新的时代发展背景下,AMTS能为绿色制造、智能制造带来更多技术交流及贸易对接。

  “汽车产业是工业制造链中最复杂、产业链最长、资源密集型最大的产业,它代表着整合的能力。拼资源、粗放型发展的时代已经过去,现阶段,传统制造需要改变、转型,不论你是汽车厂商、还是设备厂商。”参与AMTS多届的广州明珞汽车装备有限公司(MINO)董事长&总裁姚维兵如是说,他还充分肯定了AMTS平台为促进汽车先进技术交流起到的推动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多年来AMTS一直坚持“展+会”的联动模式为行业发展赋能。AMTS 2019同期就将举办超过20场高峰论坛/现场活动,聚焦车身工程、新能源汽车工程、零部件制造、装配工程、未来汽车开发等。今年还首次联合机工传媒·电气时代杂志社、国网能源研究院、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齿轮技术分会等多家合作伙伴,共同举办“2019中国电动汽车创新技术应用高层论坛”,为电动车制造技术及未来储能技术指点迷津。

  同时,展会还特别策划了科技导览团,精选数条技术观展路线,如:未来汽车开发 + 新能源汽车工程,汽车智造黑科技,车身智能制造,激光、焊装、连接工程,零部件智能装配等。

  更多汽车智造与未来开发,尽在AMTS 2019,07.03-06,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5, E1-E3。

  观众 | 组团请洽:

  Tel: 86-21-2331 7380

  Email: amts-visitor@reedhengjin.com

  媒体联系:

  Tel: +86-21 6468 1300

  Email: info@reedhengjin.com

  立即关注AMTS官方微信,最新,最全展会资讯,一手掌握!

===================================================================

  关于AMTS

  作为亚洲汽车材料与设计、工艺与装备、质量与装配、工程与服务技术行业盛会,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及装备与材料展览会(AMTS)自2004 年创办以来,以国际化的视角呈现汽车工程领域全方位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10多年来,展会的规模、展示范围以及专业观众快速增长,极大地推动了国际汽车制造装备技术交流及贸易的发展!AMTS 2019将于2019年7月3-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2,W3,W4,W4,W5,E1,E2,E3馆举办,展会预计规模将达到100,000平米,将吸引800家国内外展商及80,000位专业观众参与,更多信息详见展会官网:www.shanghaiamts.com

  同期展会:上海国际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AHTE)

  AHTE作为亚洲地区装配,传输,自动化,机器人及智能制造领域的国际盛会,自2006年创办以来, 展会的规模,展品范围不断扩大,专业观众成倍增加,极大地推动了国内汽车、电子、食品、家电、新能源、包装、通讯、电力、制药、医疗、机械、日化、陶瓷、压铸及铸造、玻璃、文具、制砖、电梯、烟草、光伏等行业自动化升级改造,促进最新产品,技术和理念在制造业更多地应用。AHTE 2019 将于2019年7月3-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2,E3馆举办,展会规模将达到40,000平米,吸引500家国内外展商及80,000位专业观众参加,更多信息详见展会官网:www.shanghaiahte.com

  励进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励进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系励展博览集团与上海恒进展览有限公司在中国成立的合资公司,也是励展博览集团的成员公司。自2019年伊始,励进展览已全面接棒AMTS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以及AHTE上海国际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未来,励进展览将不断整合励展博览集团国内外专业资源,并结合AMTS & AHTE展会深耕产业十余载的积淀,继续致力为汽车工程与工业装配领域提供一站式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