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不止一种用途,上汽大通V90一辆帮我安家立业的“神车”

来源:| 2021/1/6 17:02:23|

我是名退伍军人,退伍后也考虑过很多职业,最后还是选了运输行业。主要是没有太多束缚的工作,就入手了上汽大通V90宽体轻客,如今在老家跑运输已经半年了,公司也初具规模,有了这辆车也改变了我的生活,简单来说说对这款车的感受和使用心得

节日单子多忙起来的时候,车子给力会省很多麻烦,像我平时装货,上汽大通v90的开敞后车门可90度和180度敞开,还有侧推拉门,很方便装卸货。我买的6座车,后面座椅可以向前翻转,车厢拉十几个箱子没问题。前面座椅坐人也很舒适,今年休假的时候还带着一大家子出门旅游一趟,非常棒,后面座位都很舒服,空间也大,舒适度这一点V90没话说。另外它也有很多细节,前副驾驶有很多暗槽,储物方便。后视镜带烘干镜面,保障雨天开车视线不受影响。副驾驶座椅靠背有个可以拉下垫板,方便签发单子垫物。开久了会不由赞叹,这才是高端宽体轻客。

有时候我一口气开7百公里,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只在服务区休息。后面座椅放倒,躺着休息和行军床差不多,有的车友会不喜欢座椅织物设计,觉得不高级,但拉货这种座椅很耐磨,剐蹭也不心疼。上汽大通V90降噪效果在轻客中绝对属于顶级,高速上风噪很小,放音乐打电话都不影响。

上汽大通V90的2.0t柴油发动机,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动力很猛,高速上超车,过陡坡从不掉链子,我不喜欢慢吞吞肉的车,而且V90在节油性方面也表现得可圈可点,它有不同驾驶模式帮助省油,跑高速平均油耗8个油左右吧,燃油经济很高。

最后说下上汽大通V90的外观,对我来说它不但是货车,也是商务车,在动力和空间满足拉货的同时,也希望满足外观有排面。上汽大通的前脸方正设计,LED大灯贯穿栅格,非常有气势,尾部同样用了全LED流光尾灯,提升辨识度,车身线条硬朗,轮拱有立体感和力量感。